2007年4月14日星期六

绝对superstar,有你也有他,为何没有我??

绝对Superstar,有你也有他,为何没有我??


最近都有在看绝对Superstar , 勉强还可以,只是觉得主持人很吵,很会破坏气氛,很会“形容"参赛者(例如:大头跟小头、傻大姐、大脸、眯眯眼、等等等等) 哈哈!!


主持常说:绝对Superstar, 有你就有他/绝对Superstar,有你没有他......可是为何没有"我"。绝对Superstar,有"我"才有大家嘛......哈哈.....乱扯一通啦!


记得曾经出现过这样的问题:你被淘汰出局了,有没有觉得很难过?神经无聊白痴变态三八过分乞人憎!问到没有话问是吗?就好像将要进手术室时你问她紧张吗?生孩子时问她痛吗?孩子叫妈妈时问她幸福吗?现在不是考修辞手法的反问好不好?比较正确的应该是婉转手法好不好?


Nvm nvm...参赛者“表面上”看起来都不介意,我干嘛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