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

想不通!奇怪!

想不通!奇怪!

收到一封挂号信,谁寄来的?妈妈冲冲忙忙问我是什么信,我说不懂。她说谁寄信给你都不懂的咩?谁寄信给我我一定懂的咩?信都还没拆,我又没有透视或预知能力,谁懂咧?想懂,不要烦我拆信咯!

什么东西?谁?为什么?做么无端端寄两张Spiderman 3 的戏票给我?我没有参加任何比赛窝!没有注名。诡异……奇怪……可怕……好奇……唯一的线索是附上的传单-Penzoft-我还是不懂是什么来的啦!

管它3-7-20-1,反正我还没看,星期五去看掉它。妈妈还说你不怕是陷阱吗?管它,既然天安排我死,我就死咯!问题是找谁陪我去看罢了。益她咯,阿特姆斯—我表姐。

很想带狗狗去的,戏院不准。没有男朋友,戏院又冷,如果有狗狗给我保暖多幸福。但是怕Spiderman 会吓死狗狗罢了。哈哈!

有一个她对我说:有男朋友又烦,没有男朋友又烦,人真是犯贱。但愿戏票不是陷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