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年轻人~说到做到!!

年轻人~说到做到!!

哈哈!考试终于过去了……可是好像有点不舍得~考完试就好像人生暂时失去了方向,没有目标,可以天天废 =.=" 不过这也代表,我即将失去电脑的掌控权~考完试,哥哥就会回来霸占电脑了,而且是一个月的时间,哎呀,我有排闷了……>< 想不到我们说到做到,考试前说考完试后要一起去吃火锅,结果试一考完,就真的迫不及待跑去吃火锅,而且不止是火锅,还是火锅+BBQ,哈哈,当然是在电话饭店吃啦,一个人RM21.10,任吃……吃饱谈天,谈天消化,消化再吃~lolz ^o^ 吃的当儿我还可以研究新菜式~哈哈!!就在今天,我发明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新菜,取名“玉嫂嫂”,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俗气的名称呢,其实是大有来头的。话说从前有一种蔬果名叫“玉蜀黍”,乍听之下,谐音就是“玉叔叔”。万物都是成双成对的,“玉叔叔”孤零零一个蔬果了那么久,吃它的人们也觉得挺不是滋味,就很想帮它凑个对。 这时,出现了一个充满智慧与天分的人,简称叫做“我”的人自告奋勇帮“玉叔叔”寻找伴侣。由于“我”充满智慧,不一会儿就研发了“玉嫂嫂”。“玉叔叔”看见“玉嫂嫂”后十分的开心,两人决定从此不再分离(不小心用了光良的新歌名,版权请不要计较),它们双宿双栖,都住到了Esther的肚子里~啊!多么感人凄美的故事,读完请掌声鼓励~谢谢。 哈哈,我乱掰的功力越来越强,不是搞笑的咧~哈哈!其实传闻中的“玉嫂嫂”只是用牛油在铁板上加入耐心,专心,爱心及自信心慢火烤出来的玉蜀黍苗~不过味道十分的不错。用牛油烤,味道十分的香,表面会带少许烧焦,吃起来香香脆脆的,用慢火烤,里面还充满玉蜀黍苗甜甜的原味的汁~哈哈~是真是假我不懂,我没有吃,我只是烤而已~哈哈!! 糟糕,真的越来越胡扯了~停了,在这样下去可没完没了了~o.O

p/s : 图片摘自网上,为了剧情需要,配合文章。Pai Seh 啦,由于吃得太兴奋,忘了拍照留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