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分手的季节~

哎~这几天陆续有朋友在闹分手哦……难道是分手的季节到了?这两天刚刚分手的,提出分手的都是男方哦~而且分手是他们提的,自己却在那边伤心到半死……何苦咧?

问问他们为何要提分手,原因竟然有默契的一模一样!!究竟是什么原因??就是就是就是……

“我觉得我跟她是没有未来的!”

诶?什么叫做没有未来?未来不远,但是却比想象中遥远咧~好厉害可以预知未来的哦?那么请问要怎么做,要怎么表现,才算是一个可以和你有未来的女朋友呀?男生阿男生,有空发表一下意见哦。

既然已经分手了,好心也是要祝分手的你们一句“分手快乐”吧~明天会更好的。

等等!明天不远,可是却比想象中遥远,诶,我什么时候有预知能力了?我怎么知道明天会更好呀?呵呵,好像突然明白那个“我和你是没有未来”的那种心情了。你了吗?

2 条评论:

  1. 我想可能他们只是对这段感情没有安全感,进而把这种不安的感觉解释为对方是一个没有未来的伴侣。所以啊,有时人类明明就无法掌握那摆在面前的幸福,却信誓旦旦的说什么未来,还蛮可笑的说。找借口绝对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所以那句“我觉得我跟她是没有未来的!”大概可以列入分手借口榜前五大吧。咔咔……

    回复删除
  2. 哇,好像很有经验似的~不过还蛮有道理的~哇咔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