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

我该怎么办????

今天不懂为什么,突然想到一个可怕的问题!什么问题那么可怕,那就是……

如果我以后的伴侣及他的家人不喜欢狗、讨厌狗、怕狗,我该怎么办????

如果我坚持把狗带过去,他们一定不喜欢。可能表面上让着我,让我养,但是他们一定会设一些条件的,例如只可以把狗养在外面,不可以让它跑进屋子里面,不要抱它亲它之类的……如果更过分一点的,可能会趁我不在的时候欺负它,甚至把它偷偷地丢掉……我该怎么办????

如果是这样,我唯有忍痛不把我养的狗带过去,留给妈妈更好。我不想让我的狗有机会伤心。我宁愿自己伤心……只要想到这样,我就很伤心很伤心,还不小心哭了出来……还没发生的事,想到就哭了,如果真的发生,我该怎么办????

我对我的狗的感情,不是你们任何一个人可以了解的。总之没有它,我的灵魂就少了一半。我不要我的狗离开我!!!我不要~~~~!!!!!它离开我的时候,我该怎么办????

糟糕了,我现在就开始想念我的狗了!!我该怎么办????

4 条评论:

  1. zzzzzz
    发hiao啊你?
    那你就在征男友榜李列下主要条件“一定要爱狗!!”
    其实我们都要做好心理准备,
    狗狗的寿命和我们是不一样的,
    总会有分离的一天....
    所以请珍惜它还能陪伴我们的每一天^^
    我也很想念Milky啊!!!!!!!!!!!!!!!!

    回复删除
  2. 你管我啦,反正都不是对你hiao~~blekz!!! =P

    你没听过人算不如天算的咩??万一我算好好的突然变卦咧??

    我的征男友榜第一条就是一定要爱狗,这个不用你教。万一那个人其实讨厌狗,但是太爱我就假假骗我说他喜欢狗,然后我又不小心爱上他,而且到了那种离不开他的地步咧?(哈哈?很死爱厚?有人那么爱我吗?哇咔咔!!)

    我该怎么办????

    回复删除
  3. 哇。你的狗叫Milky啊?跟Alan家的狗一样!

    嘻嘻。。 放心啦。。 爱狗的人通常会吸引到和你一样爱小动物的人的。。 可能,爱小老鼠。。 那他的小老鼠可以和你的狗狗做好朋友。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moo moo jie,实不相瞒,其实Alan是我的大哥哥、我是他的妹妹、你是我的大嫂。所以,他的狗跟我的狗是同一条狗!!!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世界是不是很小咧?


    p/s:for不认识我的人,以上纯属玩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