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人。事。物》

如果我真的跑去新加坡了……我会miss你们的……
嘻嘻嘻嘻。我不是冷血无情的!
我现在不想写肉麻兮兮的东西……
用photo来代替吧~~~




我家外面的天空呀~~~~美丽下~~~最喜欢在这样的天色下拉狗散步了……


~~花花草草皆有情 o(>.<)o~~~




yum yum 母母的菜……


我suka玩下的3人mahjong~~~kaki


我滴家人(很多懒惰list,我知道就好)~~我滴狗女仔~~
(ps:此为我家男人,非我男人^o^)



那几只sakai仔……又爱又恨下


还有我的那几个喝茶咖……几个jizha咖……和我的partner仔……

嘻嘻嘻嘻……去不去得成都还不知道neh~!
han滴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