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星期三

这是日记?

这是日记?

凌晨四点多,还没睡不知在做什么……开着电脑没玩网上游戏,没听歌,没看戏,唯一做的是,竟然在msn谈天,对象不多,只有一个。聊些什么?没有重点……却久久都不想离开。我想我是太过无聊了吧...哈哈!

聊着聊着,突然说到男朋友这话题,还假设性说如果我未来的男友是吸烟的我该怎么办……能怎样~谁人知?未来不远,难以预测却让它显得遥远。如果可以,我不会费神去思考这些假设性的问题。但有时候人就是无法控制自己,越是不去想,其实就是在刻意的想它。谁对未来没有憧憬?不过,对未来的期望是一种推动力,有美好的蓝图,才可以有规划的去动工,去拼凑脑海里的美丽世界。

奇怪了,最近我老是发表一些古古怪怪又乏味的文章,像老太婆的缠脚布……哈哈。对了,刚刚跟我聊天的仁兄竟然心血来潮走去开了一个部落格,不知是不是受到我的影响,哈哈。还是他看了“重出江湖”那篇文章,想体会写部落格的心情……哈哈。总而言之,知道有一个和我一样在维持一个部落格,感觉没有那么孤单,其实是感觉很不错!哇咔咔!

仁兄,加油,这是我给你的支持,不要半途而废哦!

*听你的话,是时候动动了,不想成为知名度高的提书包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