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星期四

糟透了!

糟透了!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唉~~七早八早就miss了巴士,去到学院竟然迟到了大约40分钟,一进课室,哄堂大笑。算了吧,惯了。上完第一堂课。打算到clubhouse吃早餐,倒霉死了,clubhouse没有开。讨厌~竟然还停电,接下来的课热死了。昏昏欲睡,老师说啥,我不理了……我要睡,不要打扰我……zzzzz

明天就是交photography assignment的时候了,什么都还没完成,我就是不喜欢做group asignment啦,永远要等所有组员到齐才可以开工,偏偏华人的传统就是喜欢迟到,放飞机,拖延时间。还要是拖到最后一秒的……啊啊啊!受不了了!!!为了asignment,大家都在吵架,个个讲话带刺的,话中有话~zzzzz,不吵了,不吵了,report我做就是了!!!!

今天朋友都没来,自己一个人回家,虽然地铁是挤满了人,但上到地铁总是觉得冷清寂寞,满满一车厢的人,竟然没有一个与我相识。为什么地铁永远是那么的拥挤?……

回到家冲凉吃饱,开工做report。眼皮要盖了,怎么都做不完……幸好boogie突然上线。有人陪聊天,睡意会比较少。谢谢呀boogie....可是,可是……怎么这样?!臭boogie一直惹我,不爽度直飚高……我要杀人了。事情是这样的,他突然说:“喂,我突然发现你的左眼好性感,只是左眼而已,有没有人这样告诉过你?”我实在太惊奇了为什么他突然说那么感性的话……然后他就说:“因为厚,刚刚你的右眼“<",一直盯着你的左眼“>”看……BOOM!!…… 炸到!原来刚刚我send了这个表情给他-----"> <"....Zzzzz =.="...临尾还加了一句:“现在你是斗鸡眼了!!” 我输了…… 不行了不行了,真的要睡了,还没完成的东西,明天见了~zzzz *倒霉的一天,幸好日行一了,那就是介绍了几首好歌给仁兄,分享是美德~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