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星期六

好无辜!!!

好无辜!!!

好像是在昨天的时候,国彬问我说:“秀雯,你那个那个XX啊?”
我说:“Har?什么来的?什么是那个那个?”
国彬说:“就是喜欢啦……
非常自然的反应是:“你的头啦!!你得空没事做吗?说什么废话?”
然后国彬告诉我说XX昨天在msn告诉他说他觉得我那个那个他……冷掉……=.="

唉,我犯太岁吗?为什么?竟然自恋的觉得我喜欢他,然后还逃避我……zzzz……想太多了吧!其实厚,我喜欢的人不是这个类型的,XX请你放两百万个心吧!哇哈哈,啼笑皆非!要去拜神了,惹这些绯闻,可怕!哇哈哈,可是真的很好笑……扑哧……哇哈哈哈哈!

然后我发现我们都好顽皮,朋友竟然怂恿我假装喜欢XX,让游戏继续下去,哇哈哈!然后他们真的是继续这个游戏,当我和XX都在场的时候,就拼命把我跟XX牵扯在一起。唉,其实真的不好玩,本人觉得超尴尬……算了吧,还不至于太过分,他们开心就好。

我心目中的王子其实是……有缘告诉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