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感触良多~>.<

sailormoon让我感触良多~>.<

都是“sailormoon的秘密基地”惹的祸咯,post的东西那么感人,勾起我在中学时的回忆。让我不断想象如果我当初继续读中六,现在的我会过者怎么样的生活。其实我真的很后悔选了目前就读的科系,在拉X学院读这科,不如我用那笔学费自己在外面读其他课程。那桶水提起来是轻的,代表什么?代表不满咯……=.="

中学时我跟那个“
sailormoon的秘密基地”的owner厚~可以说是班上的异类,害虫。她是38校长,那么我就是38董事长……呵呵,没有啦,她敢讲第一,谁敢讲第二。我不就是跟她狼狈为奸的插班生而已啦。有我们在班上想安静,你慢慢等啦,除非我们喉咙痛咯。

其实说也奇怪,我们的关系起起伏伏的,不是一认识就好到现在的。我们的关系根本是匪夷所思。中一时,因为她年纪小小就厉害到坐上38校长的位子,所以我对她没有什么好感的,她可能根本不认识我。如果没有记错中二开始同班。呵呵,38人参在一起,一定会产生化学作用的。然后我们就开始一起38了。印象深刻的就是我们该篇了一本文学作品,命名“The Coconut Head of The Allehlujah" 主角由老师来演。反应良好。

不知不觉飞到了中三,这一年我们不同班了,火花减减减。我们的班又相差十万八千里,联系减减减。中三又是考pmr的时候,见面减减减。减到我们之间的关系图维持在0的平行线。这代表和平。我们开始参加社团了,不懂为什么我们变成了两派的人。斗到半死。当然不是我直接和她斗。不过我们的关系图变成negative了。这种画面维持到中四,她参的那班牛鬼蛇神越来越放肆。我很庆幸我跟她们不同班~哈哈。

=.="好的不灵丑的灵,中五我竟然因为成绩好过龙,哈哈哈哈…被逼换去她的班。衰哦~可是不懂为什么,我们又变回朋友了,而她跟那班牛鬼蛇神反目了。哈哈。很无聊的对不对?

写那么多到底是为什么?不就是想回以前的事咯,无聊吗,乱乱写咯。哎~要怎么结束这篇?不知道咧!喂sailormoon~知道了我的password,不如你来接一个尾好不好?


*注~这篇的详情参阅“sailormoon的秘密基地”的“Part Two =)”这篇post。哈哈……没完,再序的哦~!

1 条评论:

  1. seriously
    我忘记了你的password啦
    哈哈哈哈哈哈
    等下我去我自己那边结你的尾,ok?

    想到也是觉得很好笑
    还有什么屁股夹夹公啦 只爱木头人啦 沙沙喉老师啦~
    超好笑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