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中学的回忆~感触良多续篇!

中学时我们几个38婆开了一个blog的,不知道死去那里了。找不回了,都是她们啦,没有努力写它,应该是被banned了吧。哈哈。那个blog记录了很多我们中学时的38史。sailormoon的blog有提到其中的一些~在这里我帮她补充补充。。kekeke~^^

那么经典的竟然没有提到,我们作弄vei leng的把戏呀!!!那时vei leng趴在桌子睡觉,我们把一点水倒在她的嘴巴附近,她一醒来看到那滩水以为是自己流口水的,然后快快用书包遮着,哇哈哈哈~

还有啊,补习的时候不知道谁拿我缝的乌龟公仔丢给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男生,然后跟他说是vei leng送给他的定情信物。他妈的竟然以为是真的,在那边脸红喔~回的时候还想把我的乌龟带走。然后不知道是谁去追回我的乌龟的。哈哈。

还有还有啊,Form 5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会在爱情漫画里出现的情节,那就是向学长表白。哈哈,够霹雳的,不要误会,不是我表白,是哪个sailormoon啦~娃哈哈哈,想到都好笑。那个sailormoon跑去跟汉gor gor拿电话号码……*怕被她打,不敢写太详细。呵呵。

还有还有还有啊,不过实在是太多了。哈哈,算了吧,懒惰写了。拜拜~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