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没有电脑的日子~

没有电脑的日子,简直度日如年!!一个晚上无聊得不知道要做什么,一个小时,感觉像是十个小时~~只不过几天没有电脑用,感觉却像过了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实在痛苦~不过也算熬过来了。嘿嘿!其实哦,没有电脑的日子,也是有好处的,因为我变得早睡早起了~十点就去睡觉了。平时没有一点不用想我去睡觉。还有窝,我竟然无聊到温习功课咧!!实在是奇迹。哈哈哈。

一天已经非常难熬~第二、第三天我不会虐待自己的!破费买了两本九把刀的书,盘算一天一本消磨时间的,不过故事太精彩了,一夜搞定两本,哈哈。强力推荐九把刀的“异梦”很够力的一本书,内容还蛮变态血腥的,哇咔咔~^O^ 不过故事的结尾丢给我很大朵的火花,给他炸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