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如果你们的目的是想伤害我,恭喜你们成功了。

不是给你的就不要乱读,后果自负。
这篇是给伤害我的人看的。
如果你们的目的是想伤害我,恭喜你们成功了。


每次有满肚子的气,很想在这里大大力type出来,可是一到这里,就什么都type不出来了。
可是真的很气,你们到底把我当什么东西?死变态,死八婆,死废材,神经病。如果你们认为我能骂的就是这样,那么你们一定小看我了。因为呀,用语言来骂根本不足与表达我心中的不平衡。可是我不至于会衰到去诅咒你们,要知道,你们在我的心中是多么的重要。就是因为你们重要,所以我的心才会那么的不平衡。

写那么多又怎样?会改变吗?还有一些仙家的人说,想要改变人家,必须先改变自己。都说了是仙家,这话能听吗?你去听的话,你就是白痴了。没错,我就是白痴,因为我听了。所以我一改再改,现在的我已经不是我了,我已经变成魔鬼了,我的心被抹黑得多么可怕,连我自己都想把我自己干掉。

你知道吗,当你把我键盘摔坏的那一刻,我的心不是害怕,不是愤怒,不是愧疚,不是悲伤,而是满满的快乐。体内的血在暴走,浑身热血沸腾!!我多么希望你连我的电脑也一起打破,这样我就可以一拍两散。呵呵,我很想陪你一起甩键盘,很想拿起刀子在身上狠狠地割下去,一划一划的,多么痛快。尤其是看着那些血一滴一滴的流,洗清我欠你的,血债血还~呵呵,想到都痛快~!!


还有你,就是你,玩弄人很高兴吗,你爽就找我,不爽就叫我吃自己,呵呵,还真不是普通的败类。你认为我在乎你吗?对呀,我在乎呀。不在乎你我那么气干嘛?可是你是怎么对我的?不就是空闲时的玩伴吗。我喜欢你吗?你喜欢我吗?不要傻了~喜欢有意义吗,一点意义都没有。要答案?我的答案就是,damm you啦,没错,我在骂粗口,是你逼我的。

好的,到这里为止,上完课回来再骂。

3 条评论:

  1. 妹,我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你变得越来越偏激...
    也不知道我说的话,还能不能对你有任何的作用...
    你在blog里写的东西,真的让我很害怕,因为和我生活了20年的妹妹,竟然说出这样的东西,
    而且,还是关于我们最亲最亲的人...
    你再想些什么,你有什么心事,我很希望你还记得我这个哥哥...
    虽然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东西,但是陪你聊个天,发泄发泄,我还是能够胜任的...
    我知道现时的生活让你很烦躁,不过这样的日子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希望你还能保留你的理智,心里有不爽,找个管道排挤出来...
    日子还是得过,对吗?
    记得哦,有空找我出去看场戏吧,哈哈^^
    我的号码是01x-34x8x85....
    wakakaka XD

    回复删除
  2. 看了哥哥的寄语,我好感动。你感动了吗?
    我希望你像我一样的感动了! 多希望我也有一个哥哥啊!!!

    我希望你快乐。。。 总有一天,阳光会出现!你会发现其实你可以很快乐的。
    相信我,因为我是过来人。 ^^ Muack!!

    回复删除
  3. 我只能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也不想这样。

    感动吗?老实说,以我目前的状况,这种程度的话,感动不了我。那些话,我听过不至一遍,效果变弱了。

    如果说要发泄,我把这文章发布在这里难道不是一种发泄?

    放心吧,我不会做出什么伤害自己,伤害别人的事。文章里的念头,只不过是我处理感情的方式。现实中我想做却做不出的事情,在这里用语言来实践。这代表什么你知道吗?代表,在这篇文章中,那个伤心的我已经死了,伤心也没了。而在现实中,我活过来了……

    打不死的我是最脆弱的……

    用脆弱拼凑出来的我,却是最坚强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