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平安夜……落单了……

平安夜,伴随着我的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又再一次落单了……熟悉了、麻木了;却不曾习惯过。我不喜欢孤单。

我犯众恨吗?不然干嘛落单?呵呵……真可笑,不是没有人约我。十多个人挥手邀我加入他们的云顶倒数迎圣诞之旅。一通通电话,一封封简讯,说有多吸引就有多吸引。可是我知道,我会让他们失望。

看着他们讨论怎么进行这突然衍生的点子,兴奋的脸,灿烂的笑容……我的心却失去了光彩。我知道,某年平安夜倒数的那个青春记忆里,没有我的存在。快乐的回忆里没有我,我没有快乐的回忆……未来,当他们在讨论当天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的时候,我想我只会是一个完全没有共鸣的局外人。

我不失望?我不伤心?我不会哭?才怪。我很失望,我很伤心,我很想哭。不过,我没有哭。哭没有用!哭有用?用在白痴身上啦!这么说明我很坚强?你不要傻。难道我脆弱要让全世界看到?如果你帮我解决,那么我会毫不留情的哭死给你看。界限,一旦被攻破了,就决堤了。

笑我笨?笨在没有为自己争取机会?如果你笑我笨,那么你才是笨的。我不是笨,我只是让自己好过一点而已。我宁愿假装是自己不太想去啦,我才不要看见那副脸孔,听到那把声音。这样只会让我心里不平衡而以,我会杀人,然后自杀的。

我到底是谁??

同样是孩子,为什么这个的节目安排到那么精彩,甚至不用知会一声。我却连开口问:“我今天可以跟朋友去庆祝圣诞节吗?”这么简单的一句话的勇气都没有。不对,不是没有勇气,而是没有力气。我没有力气去忍受(假设我问了这句话)唾骂、鄙视、讽刺……我才不要,神经病啊?我不想看到那种厌恶的表情。我不想……一点都不想……

朋友们,我真的好想加入你们的行列,想成为跟你们一起分享喜悦的一分子,想跟你们一起做出年轻人热血,疯狂的青春事件……我好想听见我自己的笑声,那种真的开心的笑声……我想要和你们有共同的回忆……我不想再坐在电脑前面type出这些我想的东西,我要实践!

好累好累……孤单,我恨你。我想摆脱你。我放手你会溜走吗?如果我的放手会让我跌到尽头,而那个离我不远的尽头端有我想要的

解……
脱……
的……
快……
乐……


我该放手吗?

2 条评论:

  1. 其实,那天并不是特别好玩啦……
    (不是安慰你的话,要相信我!)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相信你。

    不过好不好玩是次要,重要的是那种朋友聚在一起的气氛啦。

    注:通常写文章的时候会有夸大情感的现象发生,所以我其实可能没有你想象中那么伤心啦。(不是安慰的话,要相信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