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新的一年要做什么?

呵呵,新的一年我要发奋图强!!
我考试一定一个星期前读书,不上网,不看戏,不看小说……只是温习!!

呵呵,新的一年我要变美!!
美容,瘦身,理发,化妆,雪拼,保养,etc etc样样齐!!

呵呵,新的一年我要发财!!
有没有什么真字?share share一下,有财一起发啦!!

呵呵,新的一年我要买财产!!
买手机,买电脑,买ipod,买车,买屋,买全部东西!!!

呵呵,新的一年我要嫁人!!
哈哈哈哈哈!谁要娶我呀??来者不拒!!

呵呵,新的一年我要无聊一下……
呵呵,新的一年我要无聊一下……
呵呵,新的一年我要无聊一下……
呵呵,新的一年我要无聊一下……
呵呵,新的一年我要无聊一下……

哎呀,无聊了5下,够了。

呵呵,很白痴对不对??所以看过就好,不用当真。

新年万岁!!!心想事成!!身体健康!!一本万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