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手很痒呀~

其实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怀抱着一个梦想。那个梦想就是……我想写一本小说!干!不懂为什么,就是会有哪个欲望!不是三分钟热度的那种、不是看人家小说大卖,也想加一脚的那种冲动,反正就是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创造出一本惊天地,泣鬼神的小说的恐怖欲望。

上课的时候想写,看戏的时候想写,听歌的时候想写,看书的时侯想写,高兴时,伤心时,无时无刻都想写……既然那么想写,为什么不写?呵呵,那么你就太不了解我了!!我就是被动型的人。我不会因为想写而写,就像我不会因为想画画而画画……我画画,是因为功课需要,我创作,还是因为功课需要……哇哈哈!!

其实我那么想写,不是没有开始写过的。我有!小学时,中学时,甚至现在,我都有尝试写过。可是,写两三页就停手了。(当时没有电脑的,是用手写的,写错就必须擦掉,漏了不能随便穿插,所以你懂为什么我会停手吧?) 印象中,写过最长的是中学时。那是因为中学是怀着少女梦的发春女孩,四周围去暗恋人,呵呵,然后就把自己跟暗恋的人写进故事里幻想那种甜甜蜜蜜的情节咯!!干!!

现在有电脑了,却还是没有动手……我到底是怎么了?可能是不懂怎么写起。可能是写了不懂给谁看。可能是懒惰。可能是还没找到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情节~噢!!唉!!!

嘿,不如先写一些短文,短篇小说,散文,诗歌,小故事之类的文章吧?可是还是不懂怎么开始?谁来帮帮我?给个题材,题目,点子还是情节什么的?“吩咐”我创作吧!!只要是你吩咐,我就必须写了,因为我会把它当成是一门功课……这样我才会“逼”自己写的。帮帮忙吧!

我的手好痒啊!!呵呵,我说过了,我是被动型的。赶快帮我止痒!

3 条评论:

  1. 那我来吩咐你好了
    写以前我和ah boon那段好了
    很浪漫耶~~~

    回复删除
  2. 呵呵!!很高兴听到你终于有一些你渴望做的事!!
    别担心没有读者,我不就是活生生大大个白老鼠吗??
    我一向来都很欣赏你写的东西啊!!所以就写写写吧!
    hmmmm,给个题目你....
    不如,写一写《选择》?
    完成了,一定要让我看^^

    回复删除
  3. 这样很好噢,写你跟ah boon的,然后写你怎么“选择”,啊哈哈哈,这样刚好符合你跟小强的吩咐,两全其美哦~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