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我写的东西赚钱了~

去年十一二月看中国报副刊的时候,突然看见有征稿……不懂发什么神经,就投了一篇过去。(我想是因为用email投稿的方式吸引了我,我懒惰寄信。而且那时候quit玩maple,变得很闲。)

那个征稿的题目是关于对环保的意见,学生怎么支持环保之类的东西。在email随便写写几个方法,随便投过去,然后随便翻翻报章,然后就随便看看有没有中,然后就发现我的稿随便被登了出来。呵呵,觉得很儿戏……怎么那么随便中的?可能是环保没有什么人投稿吧。

随便哪去给妈妈看,她就问长问短。

“什么来的?”
“我写的。”
“是咩?几时写的,做么有的?”
“随便投的。”
“这个照片是你咩?”
“对呀,是我来的。不像我咩?”
“是咩,做么那么难看的,影到头罢了。”
“因为他们要人头照罢了嘛。”
“哦,那个报纸收起来,留起来作纪念。”
“要咩?很普通罢了喔?”
“收起来啦。”

呵呵,那个报纸不懂丢去那里了。因为真的觉得很普通。那时不懂有没有稿费的。然后就忘记了这件事。昨天突然收到一封中国报寄来的信~哈!是支票咧。意外收获。原来是有稿费的。哈哈哈哈哈!有RM30哦!(感觉很少钱?其实很多一下咯,不是写很长,一两百个字)

呵呵~意外收获~感觉很不错一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