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最近变得越来越没有精神……

早上7.30的闹钟响
我可以赖床赖到8.30才起来……
明明知道上班肯定迟到了,
可我也不管,迟就迟吧!

很多事情无法记得……
这头交待,那头忘记。
就好像今天罢了……
我supose要提早到公司,
因为有重要的事情需要我提早交上钥匙……
结果我忘得一干二净。
依旧睡到8.30,醒了还在赖,
想说……不如拿leave好了……
然后继续沉睡。
8.45的时候突然惊醒!
OMG!!!DAMMIT!!!我忘了今天urgent的!!!

我也奇怪怎么明明忘了的事情,
会突然在睡梦中惊醒而想起……
怪哉……
结果今天整个人都好累好累好累……

是因为工作太过沉闷让我的冲劲消失了吗?
我应该辞职么?

好难决定……

也许我应该喝养命酒提神提神了……
later就去试试看,
广告说的真的那么神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