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Hi~祝你生日快乐……


















真的没有办法忽略这日子……

我好喜欢生日……
也好讨厌生日……

已经可以预测今晚的我会做什么……
这一切已在我预料之中……

我恨,我明明可以控制自己平常心对待……
但是我还是选择要虐待自己!
我让自己很down……白痴。

我不喜欢你们跟我说“生日快乐……”
好不负责任……
祝我快乐后,把我遗落在一旁……
多少句祝你生日快乐,是真的希望我快乐呢?
有多少人是用着很真诚的心来祝福呢?
我真的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我在期待着我的生日……可以给我一点点的注意吗?
可以看看我吗?可以吗?
我一直在期待……有惊喜吗?
一直期待……一直傻傻期待……
昨天临睡前……
今早起床后……
一个小时一个小时过……
还有12个小时……
还有9个小时……
还有6个小时……
晚上……应该是晚上……
还没过12点……
明天也还可以接受的……

好傻好傻……你很傻……你很傻……

用了一整天的精神在期待……
慢慢泄气……
我好讨厌今天……
为什么要有生日……
为什么!






A,
上个星期你还说要煮面线给我吃?!忘记?
为什么是今天……
突然间,你怎么对我发脾气……
为什么是今天……
叫我自己打包or煮maggie面吃……
为什么是今天……
我让自己不要去想……
可是我清楚记得你从来没有忘记过他的生日……
我的红鸡蛋呢?我的面线呢……
你知道我有多重视?

B,
你为什么时间不能留给我?
为什么你那么多聚会?
为什么你知道我不开心,
你不能留下来陪我?
为什么你不知道我想怎样……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2 条评论:

  1. 虽然我认识你不久,知道你很不开心=[
    等待一个你很想的祝福却最后什么都没有的感受
    我明白~所以那事后接下来,我都不会期待生日了,
    说服自己说那只是一个号码!
    不过快新年了~ 难过的都抛在脑后吧~
    心情是可以自己控制的~找点开心的事来做哦~ ;)
    加油! 希望你接下来会开开心心的 rfrf~

    回复删除
  2. gec gec~~~~~呵呵呵~~~
    我今天就ok了。。
    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