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第一次出席网聚~~~

人家第一次咯~~紧张到~~

地点:Sunway AmpSquare Karaoke
日期:12 February 2010
时间:4.00pm-10.00pm
活动:唱K + Buffet Session
费用:RM50++

出席者:
1)艾伦:可爱leh~他笑的时候眼睛眯眯,唱歌的时候眼睛眯眯,大胃型的实力派歌手!
2)Tulip:大情大兴的ah moi,可爱的咯~~很喜欢看她笑,跟她一起不会怕生。
3)Siham:他很好人咯,山长水远跑来载我,长脚型实力派歌手,陈奕迅啊!tapi我很怕他。
4)番薯:lol~~~除了lol~~不知道讲什么……
5)马林:在网上整个死hamsap pek,现实却静到behtahan……
6)Momoco:羞涩羞涩的ah moi,很高。。OMG~!
7)人妻:座位不strategic,太远又corner……observe不到。。
8)番薯的朋友:lol~~no comment,不认识的pun……

出席的人啊~~加埋我共9位leh~~
但是我都没有很认识pun,
是tulip的jio很有诚意的feeling neh~~
siham又gentlemen提供载送服务~~~
那里可以reject呢?

话说当天啊~~我1点放工后就跑去oldtown等siham……
等啊等~等啊等~
塞车,siham在3.40分这样到了~~
我们到的时候……
找啊找~找啊找~~找不到。。~~
话说siham的脚很长leh~~
人家跟到有点吃力……

进到去~~omg,齐人料咯。。
缺艾伦nia~~
然后就互相认识……
当我知道那个人是马林的时候,
我的心第一个反应就是:R you Sure?lol~~~
就整个感觉都不对的,那种气息不是属于马林的!!!
不可能!!BO KO LEN!!
tapi偏偏就是他……
aduh,他整个又礼貌又文文静静的样子~~
RF~~吃错药了~~~

基本上其他人都normal咯。。
毕竟不熟的……really no comment。
过了一下子,艾伦就到了~~
veeeeeet (D^o^)D~~~~CUTE~~CUTE~~~C(^.^C)~~~
含蓄含蓄的……
fuiyoh~一开口就吓到人料~~
唱那个宽恕啊~~就算走音+唱不起都是粉好听!!充满个人特色!
然后啊~然后~~刘德华!苏打绿!wah wah wah!!
整个人stun~~heheheh~~他几pannai吃东西。
(话说人家跟他合唱“死性不改”,高攀不起咯!!唱到心虚下~~

接下来接下来~~~
其实整个晚上都瞒冷场下的。。
aircorn又冷~~
又差不多接近0交流~~
人家就很不喜欢这样的场面……
就打算炒一炒咯~
艾伦还没有人家的hp num,我就作弄他咯。。
我sms给他~

“艾伦,你唱歌很厉害。我是马林。”

可是可是都没有reply neh!!!!不好玩~~
不甘愿,继续sms Momoco~

“请问我可以认识你吗?我是马林。”

~~~我跟tulip在那边笑到翻人家都不知道我们笑什么~
siham还自作多情以为我们在他背后放了什么东西做手脚~~~lol~~

就这样啊~~
活动也接近尾声了~~~
就到别了啦~~
siham就载我回家,
整个回家的路~~~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2 条评论:

  1. 我叫siham来看~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我也要和你们网具啦!!!:mad:
    我要看马林是不是那么正经(摇头)
    我要看艾伦是不是那么口爱(流口水~)
    也很期待看下牟妹带milky出来网具~ hahahaha

    回复删除
  2. yerr~~~不要叫siham来看啦。。。rf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