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我。。今天shoot人了~~

话说论坛有个女仔开这样的帖子:


*********************************************************************************
怎么就是有人喜欢当电灯炮?!
个个都是一对对的,就是你是一个人,你不会觉得你是多余的吗?
还是你脸皮真的是这么厚?
*********************************************************************************



结果我手痒就跑去shoot人家(前提是我不喜欢她在先的pasal~)



以下是我shoot的内容:
*********************************************************************************
欢迎~~~对号入座
jizha美女头像就是道理。。!!狗头像就是7号等着被人75~

没有人拿枪指着你的咯!
你不喜欢,你很为难……你可以告诉他。说这是couple trip
如果没办法,至于床位,你可以话说在前头,
如果要follow可能要睡sofa or else。。
自己嘴巴生金,就不要在这里开帖骂人。

如果你们摊牌了,他硬要跟,你们可以试着去了解为什么他那么白烂吗?
如果是因为真的太寂寞了……你那么一点点同情心都没有?
然后如果人家不小心touchwood跳楼才来cry for没早点关心人家?
你们要甜甜秘密难道不可以私底下?
老实讲都那么熟了,我不认为你还那么假矜持在朋友面前不敢跟男友卿卿我我。
clubbing的时候不是酒照喝,舞照跳,仔照抱?
又不看你骂旁边的客人电灯泡……opps我忘了可能clubbing不带仔
……

朋友是这样当的吗?
朋友会这样计较的吗?
朋友一点迁就都没有的吗?
朋友是表面笑keh keh,背后开帖shoot人的吗?

如果实情是他就是那么白。。。
也是你自己拿来衰。。。不会切断
烂好人?要烂就烂全套!
烂好人当一半,又不继续演烂完成另外一半?

*********************************************************************************



结果她开帖反击回我。。。。



so,我的结论是……



当一个人批评你的时候,你的第一个反应是什么?
去思考那个人的批评?还是立刻就破口大骂反击?

后者居多。

网路上你不需要直接面对批评你的人,我认为这有足够的空间让你冷静,去思考。
而且相对的,评语会比面对面来得直接&诚恳 (不要说那些废reply。)
姑且去分析,也看看别人的回应。才衡量,问题在于哪里。

若说网路是虚无的。。无须认真,那么挑畔也是儿戏。
无伤大雅。看看就好。




好累。。。。



顺便~~~QUOTE~~
艾伦:你一向来都是很虚伪的啊rfrfrf

2 条评论:

  1. 其实我很少会反击的。。因为我觉得不要让自己对号入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wow~我有了一个忠实的读者了。。。rf~

    回复删除